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shouting*


Shouting*

I'm back ...
我回來了

有人投诉我的blog已经发霉了.. -.-
好 .. 我也feel到有霉的味道了..



红红的圣诞树很漂亮  因为有你陪我一起看


圣诞节要到了 吃一点cookies 比较有感觉



偷偷买了它们 
一本给你  一本我的
 




回来了  想念这里
但也想念你那里的一切 

要好好的哦 *

2 comments:

mirxu ♡ said...

dang dang dang...~
圣诞节快乐...
也预祝凯哲生日快乐~~

今年又没机会一起庆祝了...
wuwuuw...

美美的圣诞树....
寄托了许多人的愿望....
把祝福像散金粉洒在每个人的心上...

愿大家幸福快乐...=)

miss momo said...

圣诞节快乐~
虽然没办法 一起庆祝
但也希望你会和[ 对的 ]人一起庆祝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