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想在2008来临前 
写下最后一篇..


这一年 有哭有笑 伤感 寂寞 开心过
再难过的 我想我也已经挨过来了
开心的 因为有你们陪我一起渡过


谢谢
难过伤心时 虽然我什么都没说 
但谢谢在我身边 不用什么安慰的话
默默的 静静的 会更好 
我们彼此不需要热情的拥抱或是嘘寒问暖
也应该知道 彼此的心意
毕竟睡了这么久 ...


还有 谢谢虫虫
我们家一直都欢迎你的光临
虽然你无事不登我们家..
没关系 我们了解的..
请常和我们混一起吧 ...
我的心意你也了解吧 ...
谢谢 ... 
 

我们一直都会是3朵花  =)*



谢谢11
每次都会在我困难的时候帮我解决问题..
真是麻烦你了
真的感激不敬=)*



谢谢
你常把欢乐带给大家
看到你就会哈哈大笑

他说 :‘ 不要紧的 不要紧的 ’
你说: '哪里可以酱 ? 不要颈 那头要放哪里?’

我真的服了你.. 哈哈 
 


谢谢zyen
你的心意大家都了解 
笑一个 =)*



谢谢猴子
虽然很少接触到彼此 
谢谢你常让我吐嘈你
不要介意哦 谁叫你是唯一的只猴子 XD



谢谢yunshu ricky
yunshu 你已经是个幸福小女人了
祝福你 一直幸福下去

还有ricky 你可以不要再迟到了 好不好
你总是那么幸运的  希望你一直幸运下去
我们一起failed 一起retake 
该说是幸运还是倒霉 呵呵
你唱的歌不错 但不要情不自尽就唱起来了
谢谢你 老是被我们欺负
新的一年 我们会再接再励的 =)*

谢谢你们俩 至少在班上才不寂寞=)



谢谢我身边的每一个
无论是路人 过客 




最后




谢谢你 8
出现在08年结束前
那是我最好的一份礼物
要好好的到一直走下去哦





谢谢你们



想说 

我过的比以前都好*





__ 默默 __









9 comments:

mirxu ♡ said...

毕竟睡了那么久...
hahaha..对...
彼此都不说..可是你懂我懂..
看了有点小感动...>.<

好想一直好好的...
就一直有你们的陪伴...=)

8号先生好幸运~
好好照顾她..


2009新年快快乐....

small-U said...

woo hoo!!
默默!你这次真的感动到我了
读你这篇 我有感觉*
很真实 很窝心 很感触
虽然没掉下眼泪 但内心已经澎湃到不行

暖死人了*
谢谢你服了我 但你也靠了我(睡觉的时候,不要假假哦 呵呵)
被你腕着睡着 其实感觉很好 虽然常拿来笑你 但内心觉得很温

还有更冷的哦
看2009年我会有什么造化吧 嘻嘻
再逗你五十 五百 五万 五亿个欢乐
但 请不要再说要打晕我或睡厕所旁边了
因为 因为 人家要睡在你的旁边你的隔壁
除非你也睡厕所 嘻嘻

新的一年
你要开心快乐
要很幸福很幸福的
和8号先生好好的一起创造更多的幸福
加油 爱你哦*

miss momo said...

mogu
你也要好好照顾我

Kecil U
好啦 一样给你睡我旁边啦
你也应该变得更加好抱了吧


爱你们 *
谢谢你们 *

small-U said...

你 干吗干吗
干吗说人家更好抱 呜呜
我一直都很好抱咯 嘻嘻

我们也爱你*

Anonymous said...

Momo...
你被点名了...
到我的blog看看就知道了...
谢谢

Anonymous said...

喔~
有我耶! ^^
竟然你那么诚恳的讲我唱歌好听(真是诚实), 那就录个CD给你好了. 独家哟~~ 呵呵!

好啦, erm..也谢谢你陪我走过2008.
(至少yunshu发巅时, 有你在. 嘻嘻..)
:p 给她看到这个真的会死人..

miss momo said...

谢了 你省起来 -.-
听你在班上唱嗨不够meh
别让我耳朵受罪 ><

你你你 别再乱说话了
她真的会看到
到时死的会是你哦

Anonymous said...

wuwu 刚刚才看到这篇blog
你明白我就好~
給我你家的key key 我就常去咯

就近我们接触少了
希望我们之间不会有什么改变吧!

2009年
祝你开开心心
和mr.8 sweet sweet
多update 我

Anonymous said...

wuwu 刚刚才看到这篇blog
你明白我就好~
給我你家的key key 我就常去咯

就近我们接触少了
希望我们之间不会有什么改变吧!

2009年
祝你开开心心
和mr.8 sweet sweet
多update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