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真是史特


一大清早 

接到电话  ...来自 TOA 的 SRA .. 

它 它 它 想干嘛啊 ..

'morning .. we r frm the one academy SRA ..blablabla..' 

bla 了一大堆  ...  原来是要提醒我别忘了还有SEA subject 还没去retake...



就知道学校哪有酱好死 亲自打电话来 ‘慰问’你么 ?

SEA  .. ><'

好failed 不failed ..竟然给我failed这一科 ...

史上第一次failed  ... T.T
真是 史特  ... 



上两个term的事了 ..

原本 成绩公布的板上  写着 我pass完 没有 failed!
谁知道过了1个end term 后 ,成绩的信收到后
写着我的  SEA 是 FAILED 的!

它是想怎样!

史特

这么迟才让我知道.. 
都没机会和当时failed的朋友一起retake ...
更没有机会 再去询问当时的老师 
可能哪里出错了 要求再mark一次 可能有机会给你重考


BUT  ...

现在 什么都不能做了 ..
就等着给钱retake!


学校的SRA 真是够有效率 
亲知call你remind你哦  ...
而且有空的话最好 去找负责人登记一下哦 ..

其他事情没见得这么有效率
反而对于钱的事情就特别快 ...



还能怪谁
都怪我  没把书念好

T.T 


呜呜呜  ...

 




5 comments:

small-U said...

默默
有够可怜的
怎么会到现在才通知的 =.=
超无言的

miss momo said...

呜呜呜

T.T

mirxu ♡ said...

专艺学院收钱收得快~
给钱给得慢~

这是它的trademark 啊啊~

可怜...没关系..你还有rickeez ;p

Anonymous said...

对咯..钱给得慢..收钱就快快啦.
无言.

Jaster said...

pass SEA 的秘诀
1。偷看
2。熟读之前的考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