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 没什么 的r -



的r


当初一次的偶然变成以后的理所当然
一次又一次
会让人习惯    让人以为   让人想太多



只是   如今我爱上了该怎么办


那感觉是喜欢还是错觉



就像橱窗里最吸引你的那个 
而我 却不是那唯一的一个



如果还有一次重来
我想说出口  



但就像 短剧般结束  
结束的不拖不拉 干净利落 



而我  太认真了





____默默____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来看看。
祝你生活愉快。

镜子,我很欣赏的。

miss momo said...

恩,欢迎你呀。。
老远跑来[就是从无名到blogspot啦]
嘻嘻=)

恩,我也蛮喜欢镜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