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半生熟



一分熟 是邂逅
你不喜欢我, 我不喜欢你, 两条线只是种平行



两分熟 是触点
我遇见了你 , 你看见了我, 我们有了交点



三分熟 是感觉
我想念着你 , 你等待着我, 我们脑中同个念头



四分熟 是寻找
我某处找你, 你原地等我, 两人身处同片人潮



五分熟 是暧昧
我不能没你, 你习惯有我, 彼此生活有个依赖



六分熟 是摸索
你试探了我, 我回应了你, 清楚之间两人关系



七分熟 是甜蜜
我拥有了你, 你眷恋着我, 两小无猜细数幸福



八分熟 是磨合
我改变对你, 你信任赖我, 有些东西需要喘息



九分熟 是平淡
我答应给你, 你开心有我, 这种话语有了归属



十分熟 是问号




熟透了
好难咀嚼



该丢掉了吧 !


_________________



而我 与 你


却只是 半生熟 

....



___默默 ___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猫吃蛋的咩?

miss momo said...

你。。-。-‘’

对,猫吃蛋。而且还吃半生熟蛋

Anonymous said...

而我 与 你


却只是 半生熟

miss momo said...

对...

只是半生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