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有你们*




原来不需要什么

只要 有你们

也能让我很快乐的渡过这一天

第3年了

第3次了

多么的快  多么的巧

每一次都有你们的陪伴

蘑菇  虫虫 11 猴子 baba 小u  

谢谢你们的惊喜  ..
尤其是它*的惊喜 ..我错过了 T.T



《 请点大 观看 》


谢谢你们的蛋糕

谢谢你们的礼物

谢谢你们的心意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而我有你们 *



- 默默 -





4 comments:

mirxu ♡ said...

hahahahaha...
希望会有第四次...
原来我的msn nick...好特别 o.o

Jaster said...

为什么没有我的?
我也有帮你庆祝生日叻~

miss momo said...

to nico

你还真有心机 在我list 里nick也这么长

to jaster

知道啦 你有祝我 -。-
谢谢你 哦

chekyenn said...

momo
希望有’包’你的第四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