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如果心也那么透彻 那就不会有遗憾了.

tiramisu口味的雪糕..小小的  满满的 感动
你说我像小孩子般的兴奋
趁还没融化前 大大口的吃掉它

好吃 好吃 好吃到我
忍不住地说我的生日蛋糕要Häagen-Dazs的
你瞪了我说 你酱说出来还有惊喜吗?!
明知道说出来就没有惊喜 可是我还是要说...
可以被Häagen-Dazs 甜死 饱死 卡路里死何尝不是种享受 
 



p/s  一早收到lec的email, annual report 的theme被被被 approved 了
感感感动到 ....极点 
annual report 爱它也恨它



__ momo 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