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香格里拉





我以为认真去做 就能实现我的梦
我以为穿着褐色上衣 走路就能抬起头
我以为一个人去旅行就会变成英雄
现在的我 失去了冲动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大家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 變得好懦弱

雨会下雨会停这是不变的道理
我站在十字路口
往前 有个位子等着我 
转左是个问号 转右是点点点... 

而我现在还在原地

当初的梦想 是什么 我也不晓得
梦想 梦里想一想就好
 
牵着我 到红色小屋去
地址是个秘密 

香格里拉在那里 
让我们去寻找




__ 到香格里拉去 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