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我的女友是蜈蚣

spring
爱上了*


男人永遠搞不懂,他女朋友到底是不是蜈蚣啊?竟然可以買那麼多的鞋子。

他們不知道,挑鞋子比挑男人容易。

鞋子只是用來配搭衣服,男人卻是人生的搭配,她不想挑錯。

鞋子不會抱怨女人常常買鞋子,男人卻會嘲笑她是不是蜈蚣?否則,一個人只有一雙腳,哪裡需要這麼多的鞋子?


男人永遠搞不懂,女人為什麼可以先買鞋子,然後再想想它可以配什麼衣服?

那還有別的理由嗎?因為這雙鞋子太漂亮了!漂亮的鞋子,總有派上用場的一天。


男人永遠搞不懂,既然女人已經把鞋子買回家了,為什麼還要問他:「漂亮嗎?好看嗎?是不是很漂亮?」他怎麼說重要嗎?這雙鞋子就像她買的包包和衣服,他說不漂亮,她也不肯退回去。

因為,要是他不覺得漂亮,她會哭。


男人永遠搞不懂,為什麼他陪她買鞋子的時候,她明明很喜歡那雙鞋子,還是拿不定主意,抬起腳給他看,不斷問他:「我穿這一雙好看嗎?」

唉,因為她有時是挺民主的。


男人永遠搞不懂,女人的腦袋是什麼構造的,買鞋子就買鞋子,敗家就乾脆承認敗家吧,卻竟然厚著臉說:「鞋子雖然好貴,但是,每天穿的話,以一年365天來除,每天很便宜啊!」

因為,她買這雙鞋子的時候,的確是想過每天都穿的,就像她愛一個男人的時候,她想的是永遠。


男人永遠搞不懂,咬腳的、會把腳皮磨破的鞋子,女人為什麼寧願忍受痛楚、寧願在腳跟貼上醜陋的膠布也要買?

因為,那時她以為,只要過一段日子,她的腳會改變它,使它變寬,就像她曾經以為她的一片痴心會把不可能的事情改變。


男人永遠搞不懂,為什麼女人看到漂亮的鞋子時,一雙眼睛會放光,看到他卻不會。

因為,她不是頭一次看到他嘛。


女人到底是不是蜈蚣啊?或者,她是肖蜈蚣的?



-自张小娴-


看完后 有冲动想举鞋子赞同!

算一算 现在的我有十几二十双鞋子, 

从凉鞋到平底,从高跟到靴子,从便宜到贵,从一双到一堆,

而女人总是受不起鞋子的诱惑

往往有些买回家后是用看的 并不穿

也许鞋店里的镜子有古怪 店里穿的 往往不比回家后穿的美

我想我也是肖蜈蚣的*



__默默__





4 comments:

Shane Chew said...

我想...女人都是蜈蚣^^

mirxu ♡ said...

eih.. i think u r reli a 蜈蚣 lo!
always buy so many shoes =="

zYen said...

好幽默的諷刺XD
那我想我媽媽應該是家裡的大蜈蚣...
她的鞋櫥還大過我衣櫥~
不過你也不差啦嘻嘻*

miss momo said...

xuanchew-
我們都是女人 都是蜈蚣
男人有時也~

mogu-
你也是~別說我

zyen-
你媽媽是大蜈蚣
你也是只小蜈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