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短到 •





....
....
....


一口气变短了
一下子没有了
呜呜呜呜呜呜


....
....
....


p/s  我还是比你长一点点 
p p/s  好 我们一起洗头吧 -.-

___________________


她 :' 怎样啊 ok吗? '

我 :' 恩 .. ok的.. ..只是觉得 有点短了 .... '

她 :' 啊 ..... 哦.. sorry 哦 ........... '

他:' 没关系的 没关系的 她只是不习惯而已..哈哈哈 '

我 :'  -.-''' '


___________________


' 喂  不短meh ? '

' 不会啊 哪里会短 ? '

' 喂  不会难看meh ? '

' 不会啊 哪里会难看 ? '

' 是哦 ? '

' 你早就该剪了 不然你头发每次都干扰到我 '

' 你 ......... >< '' '


' 哇哈哈哈哈 '


'  -.- ''..... '




__ 默默 __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当中的'干扰'很有想象的空间耶~ 哈哈!

miss momo said...

><
不是每个人都像你一样 ok

你 不是也被我的头发干扰过吗 -.-

Anonymous said...

确实被它扫过几次.. = =

Shane Chew said...

搬来blogspot了哦~
剪短了还是很好看呢^^

mirxu ♡ said...

我也是受害者之一....
感谢天..你把头发剪短了..XD
有伴..我不介意你比我长 =p

miss momo said...

ricky
哈哈哈 不好意思嘛
我的 头发毕竟伴我度过漫长的岁月
凡靠近我的都被它扫过 =p


xuanchew
谢谢 .. #^.^#

mogu
你应该恨不得我早点剪短吧
还好还好 比你长点 安慰到我下 =P

Anonymous said...

你早就该剪了 不然你头发每次都干扰到我
怎么可以说这种东西
其实短发不错看哦
加油多拍一些照
能慢慢看它长

Anonymous said...

是短了一点啦~不过也很好看下!偶尔换换发型也好啊~

miss momo said...

恩恩
新发型 新感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