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我要的幸福*





回家了  感触很多

熟悉的地方 熟悉的感觉 又回来了


同一片天空下   
我离你更远了  
但想念会更多 * 


哥说    你有没有回来?
哥说    你几点到 ?
哥说    小心点   别开快车 .


姐说    你几时上回去 ?
我说    明天
姐说    我可能会晚上才回来 你都已经上去了
我说    那这星期我不是看不到凯哲咯?
姐说    对咯  
我说    可是我很久没见到他了也! 等下他忘记我怎么办 ?
姐说    酱你买多点东西给他  他就记得你了咯   哈哈哈
我说     .............
姐说     好啦   明天叫他打电话给你   



妈说    你怎么变瘦了 没吃吗?
我说    怎么可能 ?  -.-''
          [ 妈你太久没见到我了 ...我吃的可多了   
               早餐当午餐吃   晚餐宵夜一起吃 ..这样会瘦才怪 -.-' ] 


妈说   你几时上去 ?
我说   明天就要上了 ..
妈说   怎么这么快 ?不会隔天才上吗?..
我说   ......................


我要的不多  但从来都不缺
这样的生活  就已经足够了


其实  我很幸福  

不是吗?

谢谢你们 *  爱你们 * 









6 comments:

Jaster said...

你是在画自己吗? 呵呵..
第二张,你是在扮猫吗?没有见过这样...的猫
XD

懂得珍惜家人的关心, 真好...

miss momo said...

我哪有画自己啊 ?
当然没见过这样的猫啊,因为我都没有扮猫 ..-.-

mirxu ♡ said...

hahahaha
最后那两只可爱可爱..~

短短的问候..
大大的幸福...*

miss momo said...

两只 -。-‘

你干嘛用我的词啊

weipeow said...

momo, 你变胖了.

miss momo said...

哇!!

我 ... 我 .... 我 ...

真的变胖了吗 ? ...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